close

主題:1.新生兒照顧

        2.臍帶血應用及保存

日期:2014年06月12日 

時間:15:00 ~ 17:00 

主辦單位:明治好孕媽媽教室 & 再生緣臍帶血媽媽教室

地點:媽媽餵 博愛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60-2號

 


 

這場我有點期待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對於超級初心者媽媽的我來說新生兒照顧就像魔王關卡

感覺不管看多少文章聽多次課!等真的要親自上陣時還是會手忙腳亂

前半場的主講人是柏仁醫院的護理師!講了好多新生兒初期可能會有的一些症狀

這些名稱都好專業我記不住啦!!QQ.....

只好挑幾個感覺比較重要的拍下來!!以後再找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書好了!

然怪大家都說第一個小孩照書養第二個開始隨便養(攤手)

整場記的最清楚的大概就是說有問題都要記得趕快回去醫院找醫生或是打電話回醫院問護士小姐(掩面)

中場遠雄人壽的業務小姐介紹了他們特別印製的Babybook紀錄寶寶各種大小事的本子

內頁設計得很漂亮,雖然我自己也有買相本準備放產檢超音波照片和小獅子以後的照片

但我還是覺得這本也很有紀念性,離開前和業務小姐約好下一場的媽媽教室帶媽媽手冊跟他對換

由於今天狀況不好一直突發下大雨,所以後半場的臍帶血部分我沒有聽完就趁沒雨提前離開了

 


 

媽媽教室贈品內容:

2014-06-12-17-56-41_deco       

1. 再生緣臍帶血紙袋

2. 產褥墊試用包

3. 嬰兒濕紙巾

4. 白色狗狗圖案新生兒帽 + 遠雄人壽Babybook兌換卷

5. 寰宇迪士尼ABC字母海報

6. 同馨月子餐紫米甜湯

7. 抹茶蛋糕

8. 紗布巾

9. 襪子(舉手禮)

 

 

arrow
arrow

    橘子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