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1.孕媽咪"Spa"5感幸福體驗

   2.關鍵營養從懷孕開始

   3.4D高層次超音波精緻產檢

日期:2014年04月20日 

時間:14:00 ~ 16:30 

主辦單位: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

地點:高雄君鴻酒店38樓珍饌廳 (原金典酒店)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8樓

 


 

早在3月看到廣告DM時我就報名了這場媽媽教室,原本是很期待的因為主題我有興趣

不過跟昨天能恩H3媽媽教室一樣,現場也是來了很多小朋友!我還認出其中一對母女昨天也和我一樣的媽媽教室(掩面)

中間也是不斷有小朋友的哭鬧聲,因為家長不想離開所以工作人員還下去幫忙哄小孩(翻白眼)

撇開讓人煩躁的部分,這場媽媽教室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位主講人是瑜珈老師

現場直接帶我們做一些簡單卻可以消除減緩腰痠背痛的動作,且還同時播放一些較舒緩情緒的輕音樂

不然我覺得我大概會想昨天一樣一直有離開的衝動......但稍微變好的心情卻在最後要離場時讓我差點罵人=皿=

原因是散場時人非常多!大家都擠在門口領贈品,當然大家也還算有秩序的排隊等出去

這時候排在我後面的是上述的那對母女,這時小朋友坐在嬰兒推車上,不知道這位媽媽在急什麼

不要說現場女性都是孕婦根本不適合彼此站這麼近,更何況這位媽媽還推了一個推車!難道不知道更要保持安全距離?

他居然就這樣有些用力的往前推結果半台車往我小腿撞,還好我有站穩沒跌倒.....

這真的讓我生氣了!不要說連續兩天我都被妳女兒的哭鬧聲讓我無法聽課(他都剛好坐在我附近QAQ)

撞到我的當下還是我人轉過去瞪人這位媽媽才開口說對不起,真的是讓人很無言真想直接送他一對白眼@#$^$^&%&^

希望以後參加媽媽教室都不要在遇到這位媽媽了!!真是衰死!!哼哼

 


 

媽媽教室贈品內容:

2014-04-21-15-47-19_deco.jpg    

1. 美強生帆布媽媽包

2. 嬰兒母親雜誌

3. 美強生A+ 寶寶視力體驗組

arrow
arrow

    橘子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