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FB的出現後我就很少寫網誌,

無名小站關閉後更是整個停擺!

直到最近才申請痞客邦的帳號準備重新開始寫網誌,

紀錄一些生活雜事、手作分享、寶寶成長和寵物趣事…等等生活大小事。

 


橘子撥.手作.jpg  

為什麼部落格名稱要叫“橘子撥 • 手作”

原因是每次我在桌子做東西時,

我家的貓橘子球就很喜歡來湊熱鬧,

這邊撥撥那邊撥撥…最後全部撥到桌子下

2014-04-29-20-02-37_deco.jpg  

(△這位就是我家貓大爺!!橘子球啦!看他一臉霸氣XD)

 

好吧!我承認取名字的過程有點濫QWQ"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內容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